【臺北市西區家庭照顧者支持中心:照顧者加油站-小小總鋪師】

【臺北市西區家庭照顧者支持中心:照顧者加油站-小小總鋪師】

☛活動說明:
作菜,是一件日常生活中觸手可及的事情,而根據國外的研究顯示,烹飪有助於紓壓放鬆。
透過專注從事一件事情,可以幫助大腦休息,也能夠培養正念以抒解壓力;我們想邀請你,與我們一同上線學習新食譜,也趁機讓我們陪著你聊聊天、說說笑,學習之餘,也能度過一個充實的下午。
10月7日與10月28日 下午2:30,我們不見不散!
☛參與登記網址:https://reurl.cc/l5Vadl

☛報名資格:家庭照顧者(本活動採自由參加,此報名表單目的主要為初步調查參與人數)
☛活動時間:10/07(四) 14:30-16:30、10/28(四) 14:30-16:30
☛辦理單位:臺北市西區家庭照顧者支持中心
☛指導單位:臺北市政府社會局
☛服務介紹:
福利諮詢、關懷服務、紓壓活動、支持團體、心理協談以及照顧技巧指導等服務。
☛活動地點:Facebook
☞1.將使用本中心的Facebook粉絲專頁與大家相見。
☞2.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milyCare.lishin

★聯絡我們:
☛請加入本中心LINE帳號:https://lin.ee/clgvEma,以利後續活動聯繫,加了好友後記得傳一張貼圖給我們喔~~這樣我們才能與你聯繫哦!
☛活動聯絡人:個管師 張晏銘
☛聯絡電話:02-23085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