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西區家庭照顧者支持中心-照顧者加油站:生命故事分享-那些長照教我的事

臺北市西區家庭照顧者支持中心-照顧者加油站:生命故事分享-那些長照教我的事

☛活動說明:
照顧是一條漫漫長路,因此被稱呼為「長照」,然而這條路有多長?還要多久?
有時候連想都不敢想,只能盡力過好每一天。
可是真的好累,一天過一天,彷彿永無止盡;好希望有人能聽聽我說說話,卻每次都悲從中來。

這次的分享,我們邀請到一位照顧者朋友-左左,來與我們分享他的故事。
我們相信,類似的經歷與故事,能夠喚起彼此的共同感受,讓你不再感到寂寞。

☛ 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bn5xXl

☛主持人:張晏銘(西區家照中心 個管師)
☛講師:左左--照顧者

☛報名資格:家庭照顧者
☛活動時間:10/26(二) 14:30-16:30
☛辦理單位:臺北市西區家庭照顧者支持中心
☛活動地點:Google Meet
☞1.將採用「Google meet」的方式與大家相見
☞2.需具備可使用Google meet的硬體設備:手機、平板、電腦、可正常使用的耳機;軟體:下載「Google meet」APP
☞3.Google Meet 操作教學:https://youtu.be/RwTYktfJY4I

☛指導單位:臺北市政府社會局
☛服務介紹:福利諮詢、關懷服務、紓壓活動、支持團體、心理協談以及照顧技巧指導等服務。

★聯絡我們:
☛請加入本中心LINE帳號:https://lin.ee/clgvEma,以利後續活動聯繫,加了好友後記得傳一張貼圖給我們喔~~這樣我們才能與你聯繫哦!
☛臺北市西區家庭照顧者支持中心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milyCare.lishin
☛活動聯絡人:個管師 張晏銘
☎聯絡電話:02-23085739